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木业展会 查看内容

甘肃首届厂商家具博览会在兰州开幕

2019-6-30 21:20| 评论: 0

摘要: 6月28日,为期3天的甘肃首届厂商家具博览会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榆中园区开幕。旨在优化平台操作及搭建供求金桥,扩大品牌知名度。本届博览会以“展示家具精品,构建和谐家居”为主题,有民用家具、红木家具、办公家 ...

   6月28日,为期3天的甘肃首届厂商家具博览会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榆中园区开幕。旨在优化平台操作及搭建供求金桥,扩大品牌知名度。


      本届博览会以“展示家具精品,构建和谐家居”为主题,有民用家具、红木家具、办公家具三大展区,展出面积6900平方米。来自甘肃本地及宁夏固原、青海西宁等周边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品牌家具厂商,和2000多个经销商参展,面对面互动交流,洽谈业务,共建双赢新模式。通过参展商与采购商的互动合作,构筑家居产业新风格,展示家居品牌形象,洽谈品牌合作,了解行业动态,交流行业技术,培育行业品牌。


      甘肃新路顺发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新意表示,此次展会邀请江西、山东、武汉、成都、兰州等200余家品牌家具厂商参展。同时,还邀请了平凉地区、固原地区、天水地区、定西地区、临夏地区、西宁地区、武威地区、白银地区、兰州地区等2000多位经销商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开拓市场,共求发展。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6-30 21:26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