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财经新闻 查看内容

中美元首同意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不再加征新关税

2019-7-1 20:04| 评论: 0

摘要: 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1时50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大阪举行会晤。会晤中,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 ...
 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1时50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大阪举行会晤。会晤中,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 
    习近平在会晤开始时说,很高兴同总统先生在大阪见面。48年前,也就是1971年,就在离这里100多公里的名古屋,参加第三十一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中美乒乓球运动员进行了友好互动,这就是后来人们说的“乒乓外交”的开启,创造了“小球转动大球”的历史佳话。8年之后的1979年,中美建立了外交关系。 
    回顾建交以来的40年,国际形势和中美关系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一个基本的事实始终未变,那就是: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比摩擦好,对话比对抗好。近来,我同总统先生通过电话和书信保持着密切联系。今天,我愿同总统先生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交换意见,为下阶段两国关系发展定向把舵,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 
    会见已于当地时间13时结束,时间约80分钟。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7-1 21:02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