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查看内容

泰州姜堰区开展木制品粉尘防爆培训

2019-2-26 19:21| 评论: 0

摘要: 为提高全区安全监管人员粉尘防爆监管水平和粉尘涉爆企业管理水平,2月22日,姜堰区举办木制品粉尘防爆培训班。全区安全监管人员、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驻姜中介机构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首先,由粉尘防爆专家就 ...
为提高全区安全监管人员粉尘防爆监管水平和粉尘涉爆企业管理水平,2月22日,姜堰区举办木制品粉尘防爆培训班。全区安全监管人员、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驻姜中介机构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粉尘防爆专家就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粉尘爆炸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并在粉尘爆炸基础知识、粉尘爆炸涉及的安全技术规范、粉尘涉爆十项重大事故隐患、爆炸危险场所安全检查重点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 
    然后,姜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培人员赴两家新建木制品加工企业进行现场教学,重点针对除尘器存在的火花探测报警和喷淋系统安装间距不足、除尘器部分风管未纳入火花探测监测范围等问题进行讲解。最后,姜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霍旭东就近期开展的粉尘爆炸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园区)充分利用培训成果,认真排查木制品加工企业粉尘爆炸事故隐患并督促其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姜堰区安全监管人员木制品粉尘爆炸监管水平、中介机构粉尘防爆业务指导水平、企业粉尘防爆管理水平均得到显著提升,为全区木制品粉尘爆炸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3-21 21:12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