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查看内容

探沂镇党政领导带队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8-19 19:56| 评论: 0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维护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来,探沂镇党政领导带队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抽调探沂镇派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维护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来,探沂镇党政领导带队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抽调探沂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镇安监办、环保办、各工作区等多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组,采用突击夜查+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一部署,分组行动,稳步推进。 
    探沂夜查由探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戚万军带队,集中检查由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带队,一是对镇域内危化品生产企业、粉尘涉爆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期整改。二是与安全生产“打非”专项行动相结合,对环保不达标、无证无照、违规经营、安全隐患严重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清理整治。截止目前,我镇查处安全环保领域非法生产行为15起,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近期,探沂镇还将继续推行领导带队检查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正视问题、化解问题,及时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阻点、难点、盲点,以问题治理推动实现安全环保双达标,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8-20 19:07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