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查看内容

兰山区落实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整改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

9-7 20:12| 评论: 0|来自: 兰山头条

摘要: 9月6日下午,兰山区落实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整改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落实整改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坚定信心决心,科学精准施策,坚持依法依规,持续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发展, ...

兰山区落实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整改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召开


9月6日下午,兰山区落实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整改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落实整改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深刻吸取教训,坚定信心决心,科学精准施策,坚持依法依规,持续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兰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区领导王君师、沈如茂、王永哲、李玉华、李春仲、沈玲、刘爱友、曹勇、纪丙坤、马凤印、刘金波、王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问题整改,是对兰山区干部政治站位高不高的实践检验、发展理念树立牢不牢的重要检验、干部作风实不实的现实考验。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生态环境部通报问题整改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标本兼治,顶层设计、制定标准,引领传统产业、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商贸物流向现代化迈进,加快西部新城开发建设,以系统思维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要坚持“专班推进、条块结合、网格治理”的工作思路,凝聚起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强大合力。干部要下沉一线,敢于担当负责,真担当、敢担当,会干事、干成事,严作风、严监督,同时要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依法依规,坚定信心决心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这次生态环境部指出的问题,是对兰山干部工作方式方法的矫正,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兰山区科学有效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总遵循,也更加坚定了兰山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抓好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决不能动摇,要保持战略定力,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要顾大局、讲奉献,团结一致、上下齐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穿透力和执行力,认真抓好环保通报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攻坚各专班人员等。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