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查看内容

广西贵港板厂环保叫停,30日起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

10-30 19:25| 评论: 0

摘要: 据了解:板材生产基地广西贵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为确保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决定于10月30日7:00至11月4月日19:00时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据悉,本次应急响应管控措施是今年以来最严格 ...

据了解:板材生产基地广西贵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为确保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决定于10月30日7:00至11月4月日19:00时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



据悉,本次应急响应管控措施是今年以来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涉及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木材加工企业。对三区范围内部分木材加工企业实行错峰生产(应急响应期间早上7:00-晚上19:00停止生产),部分木材加工企业实行全天停止生产措施。紧急通知一下发,广西贵港市木材加工企业列入停产名单,长达5天的生产停滞。



木材板材厂家友情提醒:广西贵港木材加工企业列入停产,近日有计划采购建筑木材板材,提前做好备货计划@所有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