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查看内容

临沂市发改委到方城镇开展木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12-18 18:45| 评论: 0

摘要: 2019年12月17日上午9点,市发改委到兰山区方城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针对方城镇木业产业发展现状及新旧动能转换需求,市发改委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为方城镇开展了木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洪涛同志授课 ...

2019年12月17日上午9点,市发改委到兰山区方城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针对方城镇木业产业发展现状及新旧动能转换需求,市发改委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为方城镇开展了木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综合协调组副组长洪涛同志授课。兰山区方城镇木业企业代表、郭兴庄村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创业联盟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市服务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凤杰、区委常委、市选派第一书记兰山区大组长刘兆燕同志出席培训活动。


洪涛同志授课

洪涛同志授课


李凤杰主任、刘兆燕常委参加培训活动

李凤杰主任、刘兆燕常委参加培训活动


洪涛同志围绕临沂市木业产业和经济发展形式,深入浅出的为培训学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为促进方城镇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意识提供了方向。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领会培训学习内容,学以致用,让方城镇木业产业发展更上一个层次。


临沂市发改委到方城镇开展木业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