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价格行情 查看内容

原木出口价格下降,新西兰木工积极性受打击

2019-8-5 19:16| 评论: 0

摘要: 由于新西兰原木出口价格下降,新西兰伐木工人工作积极性缺乏热情,南方一些地区伐木工人甚至已经停工。据新西兰林业指数显示,全国原木出口价格从6月份每立方米130美元(190新西兰元)跌至7月早些时候的105至110美元(1 ...
由于新西兰原木出口价格下降,新西兰伐木工人工作积极性缺乏热情,南方一些地区伐木工人甚至已经停工。据新西兰林业指数显示,全国原木出口价格从6月份每立方米130美元(190新西兰元)跌至7月早些时候的105至110美元(158至166新西兰元)。位于肯宁顿的原木营销公司NZ总经理格雷格林赛说,出口价格下降对林业工作人员产生了负面影响,特别是在冬季(新西兰现冬季)较为平静的几个月。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8-5 19:23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