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价格行情 查看内容

橡胶木价格行情2019年10月24日

10-24 19:48| 评论: 0

摘要: 有商家反映,对于前段时间橡胶木价格的回升,仅仅只是因为经销商家长时间不进货使得库存得以有效消耗继而推升橡胶木的价格而已,并不是因为下游需求回暖而使得价格出现回升,因此对于橡胶木市场来说,目前的市场形势 ...
有商家反映,对于前段时间橡胶木价格的回升,仅仅只是因为经销商家长时间不进货使得库存得以有效消耗继而推升橡胶木的价格而已,并不是因为下游需求回暖而使得价格出现回升,因此对于橡胶木市场来说,目前的市场形势仍然不能盲目乐观,特别在库存已经有效消耗的情况下,未来不排除商家又会有大量进货的可能,届时“价格战”又将在所难免。目前广东市场泰国橡胶木4/8″×2-5″×1-1.1m、AB级报价3600-4300元/立方米。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