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家具新闻 查看内容

美国百年家具品牌中资收购 顺诚控股再下一城

10-9 19:21| 评论: 0|来自: 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

摘要: 拥有96年历史的美国定制家具制造商南方家具公司,近期被环球家具的母公司中国顺诚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南方家具公司将被并入环球家具公司。顺诚控股有限公司顺诚控股有限公司“环球家具公司目前在亚洲的生产基地推出了 ...
拥有96年历史的美国定制家具制造商南方家具公司,近期被环球家具的母公司中国顺诚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南方家具公司将被并入环球家具公司。



顺诚控股有限公司

顺诚控股有限公司



“环球家具公司目前在亚洲的生产基地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室内装饰项目,该项目在三年前就已经启动了,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整体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继续成为我们业务增长最快的部分。”环球家具的首席执行官Jeff Scheffer说“对美国南方家具的收购,将让我们有能力去接受特殊的定制订单,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整体家居价值。”



环球家具公司成立于1968年,隶属于中国顺诚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美国、英国、法国、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均设有子公司。该公司的中国制造部门,是许多美国零售商的热门供应商。



“对南方家具的收购,展现了环球家具良好的战略选择,”顺诚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郭山辉表示“两家公司在产品线、价格和质量上都有共同点。”



被收购后,南方家具公司的原有雇员将在环球家具公司旗下得到更好的福利,包括更好的医疗保险。



“我们相信,环球家具能够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高质服务并管理好我们的员工。”南方家具的前首席执行官Jerome Bolick表示“他们能够将一切都掌握得很好。”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