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家具新闻 查看内容

杭州警方捣毁一假冒品牌家具窝点

10-15 20:38| 评论: 0

摘要: 因为某品牌的家具卖的好,杭州一男子竟然低价购买了一批仿冒的该品牌家具,放到网上和实体店去卖,竟比专卖店的售价便宜了一半,非法获利数十万,直到民警找上了门……近日,杭州西湖警方打处了一个仿冒家具的生产、 ...

因为某品牌的家具卖的好,杭州一男子竟然低价购买了一批仿冒的该品牌家具,放到网上和实体店去卖,竟比专卖店的售价便宜了一半,非法获利数十万,直到民警找上了门……近日,杭州西湖警方打处了一个仿冒家具的生产、销售窝点,现场查货涉案家具价值100余万。


据警方介绍,该生产、销售窝点竟是该涉事品牌家具的“代工厂”,未经品牌公司允许,私自将仿冒家具贴牌销售。目前,4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30多岁的刘某在杭州做家居生意,有自己的原创家具品牌。但他渐渐发现,自家原创的品牌并不好卖。原来,现在的家居市场里,很多消费群体一味追求品牌,“越贵越好”。这种心理不断刺激市场,结果销售名气大的、但所售价格与本身价值相去甚远的家具仿冒品,甚至获利空间更大。


今年下半年,他经人介绍,联系到了广东某家具厂,以专卖店零售价3折左右的价格购入了一批仿冒国内某知名品牌的家具,再以专卖店零售价4.5到5折的价格通过网络平台或实体店,进行销售。


杭州警方捣毁一假冒品牌家具窝点!!

杭州警方捣毁一假冒品牌家具窝点!!


今年8月,该品牌所属公司的员工在网上发现,有人在杭州某家具门店内销售本公司产品。经公司确认,这批家具并非由其公司授权生产,系假冒注册商标的伪劣产品。于是公司负责人便向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三墩派出所报警。


西湖警方随即立案侦查。警方在该涉事门店及仓库内查获了上百件贴有该品牌商标的假冒家具,并将门店的负责人刘某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为刘某提供仿冒家具的广东某家具厂是该品牌公司的“代工厂”。该家具厂在未经品牌公司授权的情况下,将仿冒的品牌家具销售给刘某,现场查获涉案家具价值100余万元。



另据警方介绍,刘某销售的这批家具并没有贴上条形码,且外包装上的品牌相关字样也都经过涂划或故意遮挡等特殊处理。


目前,刘某等4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