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家具新闻 查看内容

佛山市志豪家具科学复工复产 广东家协王会长亲临现场指导

3-13 19:38| 评论: 0|来自: 家具微视界

摘要: 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困难和需求,3月10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广东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广东省家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克,广东省家具协会党支部委员/会长助理张靖怡一行 ...

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困难和需求,3月10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广东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广东省家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克,广东省家具协会党支部委员/会长助理张靖怡一行,前往顺德家具协会会长单位佛山市志豪家具有限公司调研,与董事长左建华座谈交流。顺德家协秘书长聂熙睿参与座谈。



本次调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发改委、民政部《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中,要求行业协会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好协会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独特优势,在动员企业全力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支持行业企业特别是民营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精神而开展。



调研座谈中,王克会长详细询问了志豪家具防疫复工各项措施,听取企业人员返岗、物资准备、经营销售、出口贸易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据左建华董事长介绍,志豪家具通过细致到位的复工措施,切实承担企业防控主体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