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家具新闻 查看内容

上百商家聚集八益家具城 要求其减免租金!

3-13 19:39| 评论: 0|来自: 家具

摘要: 3月9号上午,成都八益家具城上百家具厂商聚集在八益家具城公司门口,强烈要求家具城减免租金。他们之中众多家具商手举“2、3月免租”“4、5月减租”等牌子,喊着减免租金的要求,仿佛一夜回到解放前,这种一致的场景 ...

3月9号上午,成都八益家具城上百家具厂商聚集在八益家具城公司门口,强烈要求家具城减免租金。他们之中众多家具商手举“2、3月免租”“4、5月减租”等牌子,喊着减免租金的要求,仿佛一夜回到解放前,这种一致的场景还是很少见的。


上百商家聚集八益家具城 要求其减免租金!


八益家具是国内家具界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来,在创始人——现在的董事局主席、总裁王学茂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中心,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以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的经营理念,遵循“服务社会、实业兴国”的企业宗旨,发扬“和谐诚信、求实大为”的企业精神,使企业由小到大健康发展。现已形成包含家具生产、市场流通、文化产业、化工产业等八大产业、十三个下属子公司的企业集团。2012年总资产达到18亿元,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总额2.3亿元,实现利润1.3亿元,“四川省先进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自2月中旬开门营业后,因受疫情影响,卖场生意持续低迷,商户希望家具城能考虑实际情况,减免租金以弥补疫情带来的损失。


受疫情影响的不仅仅是成都八益家具城,全国各地的家具厂商和经销商,均受到严重影响。有着200多万经营面积的广东乐从家具市场,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批发市场,该市场容纳了海内外3000多家经销商户,每年进出口交易额是全中国乃全世界之最。疫情发生之后,也受到重创。


上百商家聚集八益家具城 要求其减免租金!


上百商家聚集八益家具城 要求其减免租金!


除湖北之外的家具城虽然有的已经开门营业,但生意萧条,门庭冷落。大多厂商和经销商都是把全部身家投入在家具经营方面,数以万计的家庭和人员以此为生,没想到一场疫情导致众多厂商和经销商至今无法正常经营,令他们苦不堪言。


小编认为现在行业中有两种声音:

    

一种: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减租是情分 ,不减租是本分,减不减租的   先把员工的工资开了吧。等都撑不住撤场的时候再减吗?

    

另一种声音:挣钱的时候怎么没多给点房租,哦,开了门不挣钱了,要求免租了,那你们商家要求房东免租的同时,你们给自己员工发工资了吗?所以说么不要道德绑……

    

事实上,钱现在大家都不好挣啊,家俱人真的都不容易啊,希望大家休戚与共,方能都能有机会,都能受到尊重或许比相互撕逼好。这次事件也给企业以警示:也给大多企业敲响警钟,企业在赚钱的时候如何利用所赚的利润来提高对未来抗风险的投资。希望大家都能熬过去,疫情过后,市场一定会有反弹,希望大家坚持,加油!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