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具协会韩庆生副会长至瀚林家居考察调研

8-3 19:1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摘要: 7月26日,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至山东瀚林家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过程中,瀚林家居董事长齐健对先进设备和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韩副会长对瀚林高精尖的设备、先进的加工技术、信息化的管理给 ...
 7月26日,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庆生至山东瀚林家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瀚林家居董事长齐健对先进设备和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韩副会长对瀚林高精尖的设备、先进的加工技术、信息化的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在瀚林定制体验间,齐健董事长通过产品向大家讲述企业发展历程及各系列所蕴含的设计文化和品牌故事,优质的选材、高精度的设备以及严谨的匠人态度在瀚林得到很好的体现,产品从工艺细节到油漆的细腻程度,真正做到了“细心、细致、专心、专注”。 
    山东瀚林家居有限公司位于孔孟文化发源地曲阜,专业生产实木家具产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成就了瀚林家具强大的生产实力和管理经验,在未来,瀚林家具将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为客户提高生活品质、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