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查看内容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成功召开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2019-3-21 19:46| 评论: 0

摘要: 近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以通讯方式成功召开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关于调整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设置及主要负责人的议案”、“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修订)”、“协会融媒体稿酬支付管理 ...
 近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以通讯方式成功召开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关于调整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设置及主要负责人的议案”、“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修订)”、“协会融媒体稿酬支付管理办法”等议案,相关文件目前已正式印发。 
根据“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关于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设置及其负责人聘任结果的通知”,协会调整后的分支机构、代表机构主要包括营林机械分会、小动力机械及工具分会、木材采运机械分会、园林机械及园艺工具分会、森林和草原保护装备分会、森林和草原防扑火装备分会、木材加工机械分会、人造板机械分会、林业工具与木工刀具分会、竹材加工机械分会和上海办事处。 
此次对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进行修订,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健全完善协会团体标准建设机制,规范团体标准制定流程。在修订的办法中,重点增加了对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及相关产品情况(包括单位基本情况、诚信建设、产品检验报告及试验数据等)、项目立项可行性、必要性审核等条款的补充。 
截止目前协会团体标准已审议通过了8项,其中正式印发4项。2019年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计划正在抓紧审定研究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3-21 21:12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