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查看内容

顾家投资5000万美元,在越南建造家具制造厂

9-5 21:12| 评论: 0|来自: 77度

摘要: 2019年9月3日,顾家家居在越南南部平福省的Dong Xoai III工业园签署了一份超过12公顷的租赁合同,计划在此建造一座室内装饰木制家具制造厂。这个耗资5000万美元的项目一旦投入运营,预计将为3000至4000名工人创造就 ...

2019年9月3日,顾家家居在越南南部平福省的Dong Xoai III工业园签署了一份超过12公顷的租赁合同,计划在此建造一座室内装饰木制家具制造厂。


顾家投资5000万美元,在越南建造家具制造厂


这个耗资5000万美元的项目一旦投入运营,预计将为3000至4000名工人创造就业机会。


平福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Huynh Thi Hang承诺为该项目创造最佳条件,称平福省将与各省市合作,为该工厂招聘合适的体力劳动者。


Dong Xoai III工业园


顾家集团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00多家门店,产品销往120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此前也在同属越南南部的同奈省投资了一家类似的工厂。


关于Dong Xoai III工业园


位于平福省的Dong Xoai III工业园处于胡志明市南部的重点经济区,在工业建设和发展方面具有极大的投资吸引力。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