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加蓬总理出席加蓬经济特区中国金山木业剪彩仪式

2019-3-21 19:48| 评论: 0

摘要: 在加蓬政府鼓励经济多元发展的政策形势下,加蓬总理朱利安·恩科格·贝卡莱先生于2019年2月22日出席了加蓬经济特区中国金山木业的剪彩仪式,以及特区另外两家胶合板企业的奠基仪式。 加蓬总理朱利安·恩科格·贝卡 ...
 在加蓬政府鼓励经济多元发展的政策形势下,加蓬总理朱利安·恩科格·贝卡莱先生于2019年2月22日出席了加蓬经济特区中国金山木业的剪彩仪式,以及特区另外两家胶合板企业的奠基仪式。 
    加蓬总理朱利安·恩科格·贝卡莱先生(Julien Nkoghe Bekale)在加蓬森林与环境部长,经济部部长,加蓬经济特区行政长官以及经济特区公司的各代表的陪同下,加蓬总理为来自中国的加蓬经济特区企业金山木业工厂剪彩,随后加蓬总理及各部长同金山木业经理和员工亲切合影。 
    加蓬金山木业占地2.4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将生产单板4.5万立方米,锯材4万立方米, 其产品主要出口到亚洲和美洲。 
    在典礼上,加蓬森林和环境部长致辞并肯定了金山工厂尤其在增加就业上的贡献。 
    “在整个运营中,该工厂产生了近300个直接就业机会, 并有利于创造更多持续就业的条件;所有这些正符合共和国总统阿里 ▪邦戈的开明愿景 “他强调,“有利于我们国民的合法繁荣”。 
    随后,加蓬总理一行出席了加蓬特区内另外两家胶合板企业的奠基仪式,并参观了特区内家具展览中心。特区家具展览中心内所展示的家具均为加蓬制造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3-21 21:12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