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多家木材企业迁入绥芬河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

2019-4-13 20:33| 评论: 0

摘要: 4月12日,记者从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了解到,截止到4月11日,已有15家锯木类企业与边合区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签订协议,其中有4家为规上企业,共租赁45道锯。另有5家小木加工类企业,已搬迁入驻边合区内继续生产。 ...

4月12日,记者从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了解到,截止到4月11日,已有15家锯木类企业与边合区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签订协议,其中有4家为规上企业,共租赁45道锯。另有5家小木加工类企业,已搬迁入驻边合区内继续生产。


据了解,随着我市“小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工作人员对政策的宣讲和动员,市区内大部分木业企业认识到了入区生产的规范性、安全性和必要性,以及集群生产的好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迁入边合区这个大平台,对企业来讲,无论是产业环境的改善和产业链的拉伸,还是生产销售规模的扩大,都大有益处。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4-13 20:39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