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哈尔滨木材加工产业园区建设进入实质性调研阶段

2019-6-24 21:37| 评论: 0

摘要: 为推动哈尔滨市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大做强哈尔滨市家具产业,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同志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工商联界别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完成2019年重点调研信息的通知》要求, ...

为推动哈尔滨市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大做强哈尔滨市家具产业,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同志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工商联界别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关于完成2019年重点调研信息的通知》要求,市工商联与市工信局、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组成调研组,赴家具产业发达地区,开展木材加工、家具产业园区建设的可行性,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本次调研组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旭东组长带队、工信委消费品处处长刘志军、市工商联研究室主任蔡葵、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会长张萍、松浦家具装饰材料城总经理韩玉财、哈尔滨新明家具总经理桂新明等一行7人组成。



截至目前调研组已赴成都家具产业园区、深圳会展中心等有关地区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成都家具产业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发展历程、地方政府的扶持政策,深圳会展业的发展情况及家具展情况,并与成都哈尔滨商会、深圳哈尔滨商会开展了座谈,就家具行业创新发展,哈尔滨市建设家具产业园区的优势、功能定位和可行性,加强哈尔滨市木材、家具与成都、深圳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两地商会并为哈尔滨市家具产业园区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调研组同志一致认为,这次调研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将提供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加大家具产业园区建设的政策扶持力度,提出可行性的建议,为哈尔滨市地方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助力。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6-24 21:40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