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满洲里口岸前5月进口俄产木材超450万立方米

2019-6-29 20:54| 评论: 0|来自: 中国新闻网

摘要: 6月28日讯,由于中欧班列陆续增多,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在进口俄产木材方面也出现了倍增。满洲里海关28日消息称,前5月经该口岸进口俄产木材超过450万立方米,价值为人民币43.6亿元海关方面分析称,今年前5 ...

6月28日讯,由于中欧班列陆续增多,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在进口俄产木材方面也出现了倍增。满洲里海关28日消息称,前5月经该口岸进口俄产木材超过450万立方米,价值为人民币43.6亿元


海关方面分析称,今年前5月这些俄产木材量值之所以在进口方面陆续增多,在于经满洲里口岸入境的中欧班列返程时搭载的木材量大幅增加。


海关方面举例称,今年1月至5月,“渝满欧”班列返程时运载的俄产木材在重庆关区报关为32.3万立方米,增加了9.6倍。


资料显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满洲里口岸国际贸易持续升温。2019年以来,经满洲里口岸站入境的中欧班列数量日均达13列,运输品类以板材、化肥及粮油产品为主,返程空箱率大大降低。目前经该口岸进出境的中欧班列线路达50条,已形成常态化运行。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6-29 20:59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