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突发!山东临沂义堂镇朝阳化工发生大火

8-17 19:20| 评论: 0

摘要: 8月16日下午15点,位于义堂镇南楼工业园的朝阳化工发生火灾。据了解,起火点是朝阳化工的一条三聚氰胺浸胶线。这场大火持续燃烧了近两个小时,直到下午17点,明火基本被扑灭。临沂市朝阳化工有限公司从1998年涉入甲 ...

8月16日下午15点,位于义堂镇南楼工业园的朝阳化工发生火灾。据了解,起火点是朝阳化工的一条三聚氰胺浸胶线。这场大火持续燃烧了近两个小时,直到下午17点,明火基本被扑灭。


临沂市朝阳化工有限公司从1998年涉入甲醛下游产品的生产销售,目前主要生产甲醛,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根据了解,朝阳化工附近厂房是其所有的装饰纸厂,目前没有受到影响。


据小编所知,就在8月15日,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人民政府才发出有序推进部分企业复工通知。然而8月16日义堂镇朝阳化工厂就爆发火灾,安监部门势必会更加注重此区域内的生产安全,后续很可能会影响到部分企业复工。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8-18 20:36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