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逐步进入常态化运营

9-11 19:59| 评论: 0

摘要: 自9月2日园区首家企业开锯以来,越来越多的入驻企业开始进入投产状态。9月10日上午,部分企业的货运车辆在产业园外排起长队,等待入园卸货,这标志着绥芬河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状态。近年来,为 ...
 自9月2日园区首家企业开锯以来,越来越多的入驻企业开始进入投产状态。9月10日上午,部分企业的货运车辆在产业园外排起长队,等待入园卸货,这标志着绥芬河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正式进入常态化运营状态。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政策,坚持环保绿色的发展方式,促进木材产业提档升级,绥芬河市全力打造百亿级木材加工产业集群,不仅推动中俄林业可持续发展,也给当地木材产业发展及众多行业投资者和实业家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绥芬河是中国东北地区对外开放、参与国际分工的重要窗口和桥梁,木材进出口加工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俄罗斯木材进口集散地。 
    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多元共赢的服务理念、面面俱到的业务内容,使中俄木材交易中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此外,8月26日,绥芬河获批自由贸易试验区,可享受优惠的税收政策和特殊的海关监管政策,这些利好消息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木材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光明。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是承接绥芬河市初加工中小企业入驻的综合性服务园区,年产规模250万立方,年产值25亿元,总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是严格按照消防和环保要求打造的新型木材加工园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