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后督查,回头看!兰山这几家企业整改进度如何?

9-19 19:46| 评论: 0|来自: 临沂生态环境

摘要: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前期夜查兰山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1、高源木业义堂镇政府已经对该厂实施了断电、断水、断汽(蒸汽)。现场正在拆除主要生产设备,清理原料。2、明利 ...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前期夜查兰山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高源木业


1、高源木业


义堂镇政府已经对该厂实施了断电、断水、断汽(蒸汽)。现场正在拆除主要生产设备,清理原料。


明利木业


2、明利木业


该厂正处于停产整改中。目前,该厂正在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并进行洗厂。


非凡木业


3、非凡木业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强化了涂胶工序废气的收集处置,正在进行洗厂。


鲁凯木业


4、鲁凯木业


该企业正在停产整改,生产装置已断开,天然气(生物质)锅炉进料口已经焊封不再使用,环评文件已报送区行政审批局等待审批。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