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北美家庭木材消费结构改变影响锯木业

9-29 19:42| 评论: 0

摘要: 自2006年9月美国豪宅大崩盘以来,构成关键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不同类型房屋的组合发生了巨大变化。尽管所有人都承认,这些统计数据不会很快-或永远不会-达到每年250万套住房开工的水平,但对于美国房屋建设数据的这种新 ...
自2006年9月美国豪宅大崩盘以来,构成关键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不同类型房屋的组合发生了巨大变化。尽管所有人都承认,这些统计数据不会很快-或永远不会-达到每年250万套住房开工的水平,但对于美国房屋建设数据的这种新组合,有许多不同的解释。多单元开始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其比率比以前高得多。自美国房市复苏以来的几年里,经济学家们一直坚持这样的观点,即单一家庭启动率最终将恢复到以前的水平。然而,到目前为止,实际发生的情况是增加了5个单元,特别是2到4个单元的启动,而单身家庭开始在2011年左右达到的较低比率上开始萎靡不振。

      由于多个家庭开始使用较少的木材和不同类型的木材,这种建筑做法的改变将影响北美锯木业。相反,每过一周,世界各地就会有更多的司法机构批准多层木材建筑,并开始使用交叉层合木材和其他先进的工程木制品的项目。因此,虽然对标准2x4的需求可能不是很大,但对于特种和高价值木材产品的需求看起来确实非常光明。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