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软科学研究项目“无醛人造板制品质量追溯体系研究”通过验收 ...

11-4 19:15| 评论: 0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在北京对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无醛人造板制品质量追溯体系研究”进行了验收。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

2019年10月31日,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在北京对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软科学研究项目“无醛人造板制品质量追溯体系研究”进行了验收。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黑龙江林科院、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北京林业大学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的专家参与验收。


软科学研究项目“无醛人造板制品质量追溯体系研究”通过验收


专家组通过审查课题执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审查相关材料并进行质询和讨论,形成如下评价意见:


1.项目提供的材料齐全,符合项目验收要求。


2.项目组系统开展了无醛人造板制品质量追溯体系研究,通过建立质量标签追溯系统,并延伸覆盖无醛人造板产品,实现了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的生产商信息、原材料信息、胶黏剂信息、质量承诺书、无醛认证证书、检测报告等可查询并全程追溯,对于规范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市场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3.项目组建立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质量标签追溯平台,发表论文3篇。同时制订了无醛标签系统《企业管理员操作手册》和《程序管理员手册》,开展了30余家企业无醛产品认证,成果应用前景广阔。


结合科技查新报告,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管理规范,完成了项目合同书任务和指标,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