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芬兰Stora Enso以减产裁员回应锯材市场持续困难的问题

11-4 19:16| 评论: 0

摘要: Stora Enso将停止其Uimaharju工厂的切割业务,为期两个月。年产2.4亿立方米的工厂将从11月初到2020年1月初停止生产。临时关闭影响到大约60名雇员,其中40人已被裁员。根据一位公司发言人的信息,这是该集团对锯材市 ...

Stora Enso将停止其Uimaharju工厂的切割业务,为期两个月。年产2.4亿立方米的工厂将从11月初到2020年1月初停止生产。临时关闭影响到大约60名雇员,其中40人已被裁员。根据一位公司发言人的信息,这是该集团对锯材市场持续困难的潜在状况的回应。在作出这一决定之前,该集团已在8月份宣布打算审查其锯木厂减产的可能性,因为当时的市场条件已经不利。


Stora Enso于今年7月停止了Uimaharju工厂的热改性木材生产,随后将年产量约为2万立方米的生产设备出售给芬兰Lahti的Lunawood Oy。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