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中国西部进口木材交流座谈会在渝召开

12-9 18:37| 评论: 0|来自: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摘要: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2019年12月7日下午15时,在重庆中林林产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西部进口木材交流座谈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副会长胡红兵、副会长蒋桦松、重庆市渝联家具商会秘书长柴亚斌、副 ...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2019年12月7日下午15时,在重庆中林林产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西部进口木材交流座谈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副会长胡红兵、副会长蒋桦松、重庆市渝联家具商会秘书长柴亚斌、副会长肖俊祥,以及名匠、永进、雅宜居、三正、中欧、什木坊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对木材进口所关注问题进行交流。


重庆中林林产品有限公司是中林集团下属子公司,2017年5月签约在重庆巴南区的“中国西部木材贸易港”项目已正式启动,该公司总经理陈全祥特邀业界人士座谈,为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并调动各方资源。陈总介绍:项目落成后,进口木材将直接从海运经长江到重庆报关,解决了西部地区木材进口从沿海地区陆运物流成本高的问题。


在会上,参会代表对进口材质、物流运输、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观点,为减少中间环节、控制企业成本、解决原材料品质等方面,也提出了各自思路,希望中国西部贸易港的项目,能给重庆以及西部的家具、木门、定制等相关生产企业带来实惠,提升行业生产经营成本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