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行业数据 查看内容

因山火影响,唯一上市木材公司Kangaroo Island自愿停牌

1-8 18:26| 评论: 0

摘要: Kangaroo Island(ASX: KPT)2020年1月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根据上市规则17.2条 请求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批准其从2020年1月7日起自愿停牌的许可。Kangaroo Island称公司寻求自愿暂停,以便有时间完成下列事项,以确保 ...


Kangaroo Island(ASX: KPT)2020年1月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根据上市规则17.2条 请求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批准其从2020年1月7日起自愿停牌的许可。


Kangaroo Island称公司寻求自愿暂停,以便有时间完成下列事项,以确保其证券市场的秩序。


评估其木材种植园和独立树木种植者的损失程度和严重程度,调查出售受火灾影响木材的机会;对其与保险公司、银行家和项目合作伙伴的安排作出任何必要的变更;决定其未来的经营战略和计划的种植活动范围;和确定与火灾相关的减值对其土地和木材资产账面价值的影响程度。


此外,该公司还会利用时间去做下列事项:减轻火灾季节剩余时间和未来火灾季节的风险;协助袋鼠岛社区、KPT的租户和独立木材种植者;与政府和社区合作,促进岛屿经济的复苏;为袋鼠岛海港的发展评估过程取得有利的进展,这对公司的中期和长期未来仍然至关重要。


如无其他与自愿停牌相关的公告发布,该公司的自愿停牌请求会在2020年1月31号终止,而后其股票可正常交易。


最后,该公司表示没有任何不应该执行自愿停牌的理由,也没有更多要向市场和ASX提供的任何其他资料。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