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新产品 查看内容

高歌猛进!木业跨界典范——绿天使2018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2018-11-12 20:24| 评论: 1

摘要: 森通深耕木业30年,伴随着自身的不断发展也顺应时代的潮流,开创高端板材品牌绿天使,并不断深化完善了绿天使生态整装系统并开创了木业跨界全屋定制独有特色的绿天使运营模式。9月12日-13日,万众期待的绿天使2018新 ...

森通深耕木业30年,伴随着自身的不断发展也顺应时代的潮流,开创高端板材品牌绿天使,并不断深化完善了绿天使生态整装系统并开创了木业跨界全屋定制独有特色的绿天使运营模式。


9月12日-13日,万众期待的绿天使2018新品发布会暨森通木业30年回馈活动于正定华阳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河北、山西、内蒙等众多新老客户,共计400余人到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爆!本次活动不仅是绿天使生态整装系统的重要阐释,也是木业跨界转型成功典范的又一次大规模、多角度的重要展示。

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分别是:行业大数据分析确立木业转型发展机遇、参观绿天使工厂和最新落成的绿天使工厂体验店、思和会店面业绩倍增专业培训、新晋绿天使大家庭经销商欢迎会。




绿天使家人签到入场

PART1 行业大数据分析确立木业转型发展机遇



第一阶段会议现场

河北森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申致辞


      河北森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申先生作了重要讲话,他分别从绿天使的辉煌30年发展历程、生态家居系统、供应链运营模式3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表示设计集中化、生产区域化、产品成品化、营销服务化、门店体验化将成为未来绿天使的战略发展目标。

绿天使CEO 张波致辞


     随后,绿天使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波为了进一步加强人们的对于行业的意识,以“明天的价值 后天知道就晚了”的主题,并以“传统门店VS淘宝”、“中国移动、联通、电信VS微信”、“出租车VS滴滴打车”为例,详细的讲述了在不知不觉中,被跨界所颠覆的现状,随后逐渐引出传统板材企业说不出的痛:客流少、利润少、同质化竞争、应收账款多、环保督查等,并针对这一现状,一一作了解答,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掌声不断。

思和咨询潘瀚老师授课:夫妻店如何转型,店面业绩如何倍增

      思和咨询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合作伙伴,潘瀚老师以“夫妻店如何公司化运营转型,店面业绩如何倍增”为培训主题,从成品家装、全屋家具、软装宅配三大板块着手,用实际案例,向大家展示如何利用新渠道、新平台、新运营商,来实现夫妻店模式转向公司化的运营,获得众人的一致认可,现场众人如痴如醉。


PART2 参观绿天使工厂及体验店

       当然,新品发布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走进工厂进行参观,下午一点左右,在绿天使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众人乘坐大巴从会场走进绿天使工厂进行参观。充实的库存、华丽的展厅、热情的服务,让众人在感受到绿天使实力的同时,更是给众人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也为后面的新品发布与订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奉上体验店特写


特别为没有到场的小伙伴奉上小编手机拍的体验店特写,虽然照片还是没有实物好看但也可以过过瘾吧。



净离子板材区


移门展示区


门板/线条展示区



PART3 工厂及思和会培训会

绿天使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波讲解新品



绿天使运营中心设计总监孙文龙讲解三维家设计驱动营销


绿天使运营中心销售总监贾春河公布订货政策


工作人员为客户进行讲解



客户代表:绿天使临汾市总代理张洪斌致辞



客户代表:绿天使呼和浩特市总代理朱瑞珍致辞



客户代表:绿天使呼和浩特市装饰公司毕总致辞



客户代表:绿天使荆州市总代理彭振东致辞



新客户交加盟金



PART4 经销商欢迎晚宴

晚宴中绿天使工作人员向大家敬酒

      在最后的新客户加盟和客户订货环节中,与会众人热情高涨。在优惠的政策、丰厚的奖品和客户代表的激情演讲下,加盟现场和订货现场异常火爆。河北森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申代表公司全体同仁,对新老顾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绿天使将会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最后,在一片欢快的晚宴中,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活动。

      本次9月12日-13日绿天使新品发布会的成功召开以及绿天使工厂体验店的震撼亮相,是绿天使品牌向前迈进的坚实一步,在绿天使家人的不断支持下我们定会不断开拓,奋发向前开创木业更辉煌的明天!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mengqingchao 2018-11-15 20:02
刚复活复活

查看全部评论(1)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2-28 10:04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8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