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新产品 查看内容

世界上最轻的胶合板现身英国

2019-3-9 20:07| 评论: 0

摘要: 世界上最轻的胶合板近期首次在英国上市,很快就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用户群体包含了豪华游艇和汽车制造商,以及包装制造商和家具生产商。  这款名为banovaplus的产品突显了一种创新的设计,将木芯与轻质硬木表面材 ...

世界上最轻的胶合板近期首次在英国上市,很快就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用户群体包含了豪华游艇和汽车制造商,以及包装制造商和家具生产商。

  这款名为banova plus的产品突显了一种创新的设计,将木芯与轻质硬木表面材料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胶合板,其重量通常是传统胶合板的一半,也是一种坚固耐用的产品。


  此外还有banova superflex,它是一款非常灵活的产品,特点是可以很容易地塑形成弯曲的形状。

  banova是德国3a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使用fsc认证木材,该产品具有低排放值。plus和superflex产品都有各种规格的厚度,从9毫米到50毫米不等,板式从1220毫米x2440毫米到1220毫米x3050毫米不等。

  arnold laver公司的品类主管特里•帕尔默(terry palmer)表示:“banova几乎会造成一种视觉错觉,因为很难理解这种固体产品怎么会这么轻,同时还很结实。它也很容易处理,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工具或设备进行加工,并且能提供了一致的表面质量。因此,对于任何需要高质量、自然外观的产品来说,它都是理想的、强大的,非常重要的,又非常轻的选择。”

  “我们已经看到它成功地用于制作展览摊位、雕塑、移动广告板、剧院座椅、货物箱和各种类型的轻型家具。它也是悬浮照明筏的理想材料,就像那些经常在高档餐厅和酒店里看到的那样,因为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天花板上,而且对机械固定系统也没有什么压力,看起来非常时尚。”

  “此外,它还可以与抗划伤的表面材料结合在一起,甚至可以覆盖在层压板上,这样它就能提供无穷无尽的可能性。市场上没有其他类似的东西,所以,它是对arnold laver公司所推崇的创新的极好说明,也是对其巨大产品系列的一个极好的补充。”

  来源:英国arnold laver公司

  wendy 翻译整理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4-14 20:07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