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快报官方网站

木业快报

 找回密码
 注册木业号
搜索
木业快报 新闻资讯 新产品 查看内容

高新生物环保纸浆技术

2019-4-19 21:18| 评论: 0|来自: 中新网

摘要: 近日侨雄国际在香港举行“高新生物环保纸浆技术”项目发布会。据悉,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正联手收购优质“林浆一体化”项目,令集团全面转型正式进军高新环保纸浆制造业务。据悉,侨雄国际投资的俄罗斯阿马扎尔 ...

近日侨雄国际在香港举行“高新生物环保纸浆技术”项目发布会。据悉,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正联手收购优质“林浆一体化”项目,令集团全面转型正式进军高新环保纸浆制造业务。


据悉,侨雄国际投资的俄罗斯阿马扎尔“林浆一体化”项目,以及以此为核心建设的中国国家级境外林产业工业园区,高度契合了中俄两国森林资源的国家战略,受到外界肯定。项目先后被纳入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重点推进项目、中俄政府投资合作重点项目等多个两国政府部门规划推进项目,同时正在申报将项目纳入俄罗斯总理督办项目。


项目位于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莫克恰区阿马扎尔镇,目前项目已进入设备全面安装阶段,预计2020年底投产。项目一期建成后年可采伐原木160万立方米、加工锯材38万立方米、生产纸浆30万吨。整个项目建成后年采伐原木260万立方米、加工锯材60万立方米、生产纸浆48万吨,预计实现净利润近20亿元。



侨雄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许奇锋表示:从全球纸浆业来看,目前中国是全球纸浆进口规模最大的国家,且呈逐年上升趋势。随著国内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国内纸浆产量进一步减少已成为不争的事实。面对这种市场现状,唯有大规模种植人工林以及突破制浆技术瓶颈,才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国内纸浆高进口度的问题,是从根源上实现永续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良策。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企业简介|法律声明|联系我们|人才招聘|网站地图|木业快报

GMT+8, 2019-4-19 21:19

( 鲁ICP备18038746号 )

© 2001-2019 muyek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