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塑地板应用如此广泛,因为其具有自身的优良性能

11-19 19:35|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木塑型材比木材型材制作商品时的材料损耗少,木塑型材是专用型材模具挤压拉伸出来的型材。它能够根据我们的需要制造各种形状的模具,出产出契合顾客需求的各种形状并且是任意长度的型材资料。而一切的木材的长度却都是一定的(长度受树木成长年限约束), 各种形状要用木匠东西加工,得到一种型材是要损耗许多 木材。 

     木塑成品用在野外能够做到免保护,木材在野外运用过程中基本是一年需要做一次保护,而木塑材料的野外商品则不需求每年保护,所以木塑材料商品的保护本钱远远低于木成品。 

     木塑成品外型稳定性好,尺度形状不会发生裂纹,龟裂,不易翘曲变形,无木材的结疤,斜纹,色斑,酶斑等缺点,可重复运用并且能够100%收回再运用,具有生物降解性,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成分,保护了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是新世纪的一种新式环境友好材料。 

     木塑经用,运用寿命长,有木材的外观,比塑料成品硬度高,刚性强;可抗强酸碱,耐水,耐腐蚀,并且不繁殖细菌,不易被虫蛀,不长真菌,耐老化,耐腐蚀,吸水性小,阻燃性好,零甲醛,无污染,防酶灭菌性好,正常运用在室外环境里可用20年以上,在室内环境里就能使用更长的年限。 

    木塑地板同时具有木材的木质感和塑料的耐水防腐特性,使得它成为一种性能优良并十分耐用的室外防水防腐建材,例如:木塑 地板、木塑栅栏、木塑椅凳、园林或水岸景观等;还可替代港口、码头等使用的木质构件,还可用于替代木材制作各种包装物、托盘、仓垫板等,不胜枚举,用途极为广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