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费县安信美家、木业之窗、TATA木门、金佰威家居、千年舟木业 ...

12-28 19:4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12月21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到费县投资考察,洽谈高档家装生态涂料、家具漆、胶黏剂及生态板材和家居产品项目。费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成亮等陪同考察。
    三棵树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费县安信美家、木业之窗、TATA木门、金佰威家居、千年舟木业、费县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A区)、费县粘合剂化工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实地了解费县木业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与有关企业家现场交流,调研临沂木业行业市场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三棵树考察团对费县木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费县作为临沂“中国板材之都”的核心区,是全国三大优质板材生产基地之一,国家火炬木基复合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国家林产工业科技示范园区,探沂镇是全国木业特色小镇,TATA、安信、千年舟、莫干山、吉祥等全国板材家具知名品牌企业均落户费县,有板材家具企业近万家,这些优势条件对三棵树的产业布局有很大吸引力,双方存在良好的战略合作基础。
    最后,双方就投资建设高档家装生态涂料、家具漆、胶黏剂及生态板材和家居产品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并希望通过此次接触,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增强相互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