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发布了2018年中期业绩,宣布上半年获得营收12.92亿元 ...

2-2 18:45|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大自然家居发布了2018年中期业绩,宣布上半年获得营收12.92亿元,同比增长22%;毛利为4.13亿元,同比增长33.10%。

      据财报指出,大自然家居上半年业绩同比获得增长主要由国内地板产品收入增加、木门、厨衣柜等定制类产品业务持续增长所致。

      营收增长22%,毛利增长33%,大自然家居上半年业务表现良好

      从财报来看,一方面透露出大自然家居2018年上半年业绩向好发展的信息,各细分业务的营收、毛利率均获得了增长;另一方面,大自然家居家装产品及销售业务的各个细分品类均缩减了门店数量,最大缩减幅度超过了450家。

      在未来展望方面,大自然家居表示未来也将延续一体化环保家装产品的大家居战略。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了以大自然品牌为主,集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壁高壁纸等多个环保家装业务于一体的战略格局。

      1、延续以生产销售家装产品、提供分销网络、家装产品贸易三项业务,营收、毛利率双增长

      报告期内,大自然家居的主营业务包括三个部分:一是生产及销售家装产品,二是提供商标及分销网络收入,三是家装产品贸易业务。在2018上半年,大自然生产及销售家装产品收入为10.13亿元,同比增长26.10%;提供商标及分销网络收入为1.13亿元,同比增长20.70%。在家装产品贸易方面,较同期增长2.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