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伐木承包商同样面临木材价格低迷的困扰

9-2 20:37|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在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木材价格突然下跌,导致新西兰伐木承包商在偿还木材设备贷款方面遇到了困难,于是纷纷采取裁员或缩短工作时间的办法来缩减成本。这样的情况得到了新西兰林业承包商协会的确认。



该协会有200名会员,他们负责约75%的年度砍伐份额。该协会表示,木材价格的突然下降让许多人措手不及。许多森林所有者暂停了他们的砍伐作业,希望价格能够在将来恢复。

 


该协会首席执行长扬格(Prue Younger)表示,该协会约20%的会员已经出现裁员、员工工作时间减少、以及难以偿还设备的资金的情况。目前约有3000名工人受雇于该协会的会员,这些会员往往是规模较大的承包商。

 

虽然能够接受木材价格出现周期性的下跌,毕竟在过去的20年里曾经出现过三次下跌行情,但杨格表示,这次下跌的速度比以前更快。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需求下降,新西兰原木在中国的价格有所下降。原木的最新交易价格为每立方米112美元,上个月曾触及每立方米105美元的低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