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首家企业开锯投产

9-4 19:59|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9月2日清晨,随着第一声锯响,绥芬河市胜森木业有限公司在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正式开锯投产。这也是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的首家投产企业。 
    胜森木业有限公司从事木材行业十余年,主营带锯粗加工和多片锯加工等,年产量15000立方米。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的消防、环保都合格,环境干净,是一个让人比较省心,省事的园区。办公室、休息室配备齐全,优惠政策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未来能够在园区得到更好的发展,与园区相融共生,更上一层楼。 
    另外,8月28日,绥芬河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与绥芬河正赢木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这里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优惠政策,让众多企业期待满满。加之绥芬河日前获批自由贸易试验区,都是利好消息,企业对未来木材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