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19》正式发布

9-4 20:02|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中国林产工业

2019年9月1日,在临沂举行的第6届世界人造板大会上,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工业一所所长张忠涛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正式发布《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19》。


作为行业内公益服务的《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自2015年发布以来,内容不断丰富,数据日趋完善,在引导人造板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满足行业管理和促进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国内外全面认知中国人造板产业的一个重要途径,已经成为政府部门、咨询与研究机构、人造板生产企业、人造板设备制造企业以及人造板产业相关企业的重要参考文献,权威性强。《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发布已经成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在世界人造板大会上的重要活动之一。


《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19》发布得到了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辛北尔康普机械和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新时代宜维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张忠涛所长发布产业报告

张忠涛所长发布产业报告


《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19》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组织撰写,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报告内容进行审核,《林产工业》编辑部负责报告的宣传和发行。如需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可咨询王滔老师,电话13810497405(微信)。


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