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国内外木材供需资源,践行中欧木业平台使命

9-11 20:0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2019年9月6日,“东欧木材重庆供需对接会”在重庆中欧木业有限公司召开。拉脱维亚商务参赞艾思洁、重庆家具协会丁华秘书长、重庆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海东总经理、重庆中欧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斌、拉脱维亚6家木材供应商代表及重庆10家木材需求商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是在“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重庆召开前,拉脱维亚政府在中欧木业与拉脱维亚木材企业合作的基础上,专程由政府组团考察重庆中欧木业平台公司,旨在加强互信,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数量。
    拉脱维亚商务代表团先实地参观考察了中欧木业的木材集散分拨中心,了解重庆木材市场的需求材种、规格、数量、品质等实际木材需求信息;随后在会议室与重庆中欧木业有限公司组织的10家重庆木材需求商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拉方详细询问重庆中欧木业有限公司运营的“重庆国际木材及木制品交易平台”项目需求,平台服务功能,平台服务优势以及重庆未来木材需求增长空间,增强他们长期合作的信心和决心。重庆的10家木材需求方企业家对拉方6家企业提供的优质木材资源十分青睐,重庆森鼎木业袁总、中沃福陈总、贵阳商会的夏总、辰森的采购经理等表示有采购需求和意愿,希望进一步就品质价格等商务信息沟通交流谈判。拉脱维亚商务参赞艾思洁、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海东总经理、重庆家具协会丁华秘书长,对中欧木业组织的“东欧木材重庆供需对接会”大加赞许,对中欧木业搭建的木材服务平台逐步认可,整合集聚国内外木材资源的能力在逐步增强,彰显了中欧木业平台“诚信务实,高效进取、和谐共赢”的企业精神,希望中欧木业发挥平台价值,经常召开类似的专题木材供需对接会,引领重庆及西部地区木业产业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重庆中欧木业执行董事杨斌感谢拉脱维亚艾思洁女士一行13名企业家来考察重庆,了解中欧木业,了解“重庆国际木材及木制品交易平台”;中欧木业的服务平台能为国内外木材企业供需双方架起一座木材专业交流、木材贸易、深化友谊的桥梁,为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务实的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