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召开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议

9-16 20:42|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议


9月14日晚,兰山区召开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木业转型升级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凝聚合力,推动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沈如茂、纪丙坤、刘金波、韩东、田宗春等出席会议。


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履职尽责、负责担当,全力推进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兰山区新旧动能转换。要充分发挥网格作用,一企一策、科学规划,用安全生产、环保治理倒逼低产能高能耗、安全环保不达标的企业改造提升,整合资源、盘活要素,形成产业集群抱团发展优势。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托清底子、列出清单,算清环保账、经济账、就业账、能源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时限。要以高标准的木业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和木业产业全产业链、全流程的标准,引领兰山区木业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建设更加生态环保,更加宜居宜业的“木业之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