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省‘质量月’红木专项检查活动”在富雅红木楼举办

9-19 19:4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山东家具网

 9月17日,由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19山东省‘质量月’红木专项检查活动”在富雅红木楼举办,围绕红木产品用材《红木》国标执行情况,商品适用国标范围,标识、标注是否规范等问题,对入驻富雅红木楼的红木家具40余家红木品牌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对入驻富雅红木楼的红木家具40余家红木品牌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今年我省“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共创山东质量,建设质量强省”。在传统文化兴起和百姓对红木家具追捧的市场环境下,销售假冒伪劣红木家具产品的现象时有发生,为确保产品质量,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富雅红木楼通过质量检查的方式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信用消费,用质量打造放心红木家具购物环境,确保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红木家具。

       

检查中,大部分品牌除在待售家具旁摆放价格标签外,还标示着产品的三个有效“身份证”:产品合格证、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质量明示卡。其中,产品质量明示卡标明了家具的产品执行标准,产品主要用材、工艺等。产品合格证有家具的检验结论、出厂及检验日期等。产品说明书则说明家具材料、结构特征及技术特性,还要注明搬运与拆装、使用、保养方法及售后服务。


2019年山东省质量月红木专项活动现场


据富雅红木楼负责人介绍,富雅红木楼严格执行GB/T28010-2011《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18107-2017《红木》等标准,以“高端精品、诚信保真”为特色定位,严把红木产品质量关,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