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20亿!人造板等7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滁州

9-26 20:55|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美好滁州

9月21日,2019智能家居产业高峰论坛暨皇庆湖科技小镇金秋首期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集中签约项目简介

百兴集团新材料项目

百兴集团是集工业制造、房地产、专业市场、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工业制造板块拥有30年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经验,产品涉及PVC压延薄膜、卡基材料、特种聚酯薄膜、聚酸酯薄膜等等,是国内领先的功能性薄膜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已与现代筑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筑美现代家居的供应商,计划在皇庆湖科技小镇投资建设新型膜材料生产基地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10亿元。

美达冠木塑制品生产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木塑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年产值超2亿元,公司位于佛山顺德区,现有厂区共计约100亩以上规模,筑美年采购额约在1.2亿元。此次计划征地约100亩,总投资3.6亿元,建设高标准自动化无尘制造工厂。

慷德定制家居配套功能件生产项目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橱衣柜塑料配件、成品移门、绣花皮革等生产厂家之一,现有厂房2万平,公司员工200人,年产值1.2亿元,筑美年采购额2000万元。此次计划征地约50亩,总投资1.7亿元,建设高标准自动化无尘制造工厂。

固特智能家居五金配件生产项目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五金制品,目前工厂10万方,员工500人,年销售额3亿,筑美18年采购额2000万元,19年预计采购额达4000万元。企业目前客户订单有10%来自于长三角地区,近几年已在广东省外选址,扩建诉求明确。此次计划征地50亩,总投资1.8亿元,建设家居制品基地。

浩冠高端全屋定制家居生产项目

公司专注于高端整体木作定制领域研发、生产与销售,是高端定制木作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先后获得“上海市场产品质量金奖”,“上海装饰材料市场绿色环保产品”、“全屋定制家居行业畅销品牌”,“整木定制十大品牌”等荣誉奖项。企业工厂原位于上海,外迁后现租用嘉兴1.5万平现代化生产制造车间,因当地载体空间制约,企业有大量订单流失,2018年产值约1.2亿。此次计划征地约50亩,总投资约1.8亿元。该项目是筑美供应链田总重点推荐的全屋定制生产企业。

雄华人造板生产项目

公司专注于装饰板加工、人造板制造生产,现建有1.2万方无尘生产车间,年产值约8000万元,筑美年采购额6000万元。此次计划征地30亩,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高标准自动化无尘制造工厂。

天进PVC膜生产项目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生产各类PVC压延薄膜、环保薄膜、装饰材料、PVC胶粒等产品,主要用于文具、广告膜、衣柜、门板、家具材料等领域,现有科研人员80多名,厂房占地面积约200亩,目前厂区总投资8-9亿,销售额6亿,筑美年采购额6000万元。此次计划入驻碧桂园自建载体,先期租赁15000平米厂房,总投资1亿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