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家具即将关闭

10-15 20:4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密西根州杰克逊市–一家家庭式家具零售商Batte Furniture&Interiors在密西根州杰克逊市社区居住了136年后,即将关门。


约翰·C·巴特三世(John C. Batte III)在担任公司总裁47年后宣布退休,同时宣布该商店将倒闭。商店二楼的Batte新娘登记处和精美礼品也将关闭。


百特家具即将关闭


巴特说:“渴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并探索其他兴趣,这使我知道时机适合我退休。”


由他的曾祖父埃德温·A·巴特(Edwin A.Batte)于1883年创立,这个家族拥有和经营的机构拥有来自美国领先制造商的各种传统和现代物品。该零售商表示,这是该地区第一家提供免费设计服务的家具店。


最初位于杰克逊市区,现在的位置是杰克逊北部I-55的East Northside Drive 101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