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抽查20批次人造板合格率85%

10-16 20:06|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2019年10月14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昆明市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通报。本次共计抽查了人造板产品20批次,其中合格产品17批次,合格率85%。


  据通报,2019年6月27日至8月20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人造板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的对象为:昆明市辖区内的人造板产品生产企业。产品为: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


  监督抽查依据《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KMCCGF5-2019)。其中,抽查刨花板产品4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50%,不合格批次的不合格项目为吸水厚度膨胀率和甲醛释放量。抽查中密度纤维板产品产品2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50%,不合格批次的不合格项目为甲醛释放量。抽查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产品14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10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