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预警解除时间又延长,山东临沂重污染天气再预警,木材板材生产难 ...

11-9 18:51|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点木通

据了解,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已在各地开展,近日重污染天气出现,多地启动应急响应,势必打好环境攻坚战。


据悉,板材基地广西贵港11月05日—11月06日期间启动应急响应,木材加工企业按要求停产、限产。根据贵港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11月6日发出的通知,贵港市继续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停产时间延长到11月12日晚上24:00。


网站截图


重污染天气出现,板材基地也是大受停产限产影响,山东临沂市在11月07日发布紧急通知,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降为黄色预警,并继续执行重污染天气III级应急响应,多地板材市场启动应急响应,板材企业再一次面临停产、限产,近期有需要木材板材,尽早做好备货准备,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通知


通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