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市长专题调研和解决木材加工企业突出问题 ...

11-9 18:53|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活力二连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始终将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落脚点,持续增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志平深入边合区木材加工企业针对群众反映的园区部分企业运营不规范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边合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志平在国林木业调研

刘志平在国林木业调研


刘志平调研宏宇木业

刘志平调研宏宇木业


在美克木业详细询问企业状况

在美克木业详细询问企业状况


刘志平先后来到美克国际木业、宏宇木业、国林木业、安泰木业等木材加工园区,现场问询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针对多家企业环境影响评价和安全评价未验收等突出问题,要求应急管理局和生态环境分局限期完成相关验收工作。


在益盛木业调研

在益盛木业调研


刘志平与木材加工企业主座谈

刘志平与木材加工企业主座谈


刘志平指出,各部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落实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环保“回头看”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刻认识规范园区发展的必要性,将规范企业经营与促进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将淘汰落后产能与产业集中集约发展相结合,淘汰“散、小、乱”等落后产能,将园区内一户一锯木材加工模式向规范化运营木材园区模式转变,实现园区进口木材加工集中集约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刘志平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严管重罚,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在全市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各部门要督促民营企业做到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改善生产经营环境,真正实现一园一批、错位发展,为口岸进出口加工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入了解进出口加工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想办法、提建议,主动帮助其解难题、渡难关,推动口岸木材加工企业做大、做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