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11月22日至25日广西贵港市B类木材加工企业停止生产

11-27 19:05|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点木通

据了解,11月21日贵港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2019年11月22日-24日我市可能出现轻度污染天气,根据《贵港市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决定于11月22日7:00至11月25日24:00启动大气污染防治II级应急响应。




据悉,本次应急响应管控措施是今年以来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涉及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木材加工企业。对三区范围内使用成型生物质为燃料的B类木材加工企业实行错峰生产(应急响应期间晚上19:00-早上7:00停止生产),对列入C类的木材加工企业实行停止生产措施。



紧急通知一下发,广西贵港市木材加工企业立马下发订单延迟通知,长达4天的生产停滞。木材板材厂家友情提醒:近日有计划采购建筑木材板材,提前做好计划,备货且行且珍惜@所有人!


朋友圈截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