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for将于12月底削减所有B.C省锯木厂的运营生产!

11-27 19:08|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淘木world

综合林产品制造商Canfor Corporation宣布,将在2019年12月底削减所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锯木厂的运营。


根据该公司的公告,除Wynnwood外,所有锯木厂将从12月23日至1月3日停产两周,1月6日恢复运营。Wynnwood将停产5天。


“我们对我们的员工在2019年受到多次削减的影响深感遗憾,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员工、承包商、他们的家人和当地社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


削减并不是对我们辛勤工作的员工或承包商的反映。我们感谢他们在这些困难时期的所有努力和对安全的持续承诺。“Canfor加拿大业务部高级副总裁Stephen Mackie说。


削减是由于纤维的高成本和木材市场的持续疲软,这使得卑诗省的运营条件变得不经济。Canfor将减少近5800万板英尺的生产产出,并且是之前宣布的所有产能削减的补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