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0年芬兰原木价格下行压力依旧存在

12-2 18:59|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芬兰的森林覆盖率超过70%,是欧洲人均林地最多的国家。由于今年芬兰木制品行业整体处于下降趋势,同时木材的产量也下降,今年原木的平均价格下降了3%-7%。虽然对身陷原木和终端两头价格挤压的锯木厂而言,这样的降幅未必能降低多少运营成本,但至少是一个改善的信号。



根据芬兰自然资源研究所(NRIF)的调查结果,纸浆和纸板的生产将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这也将保证纸浆的价格增长维持在2%左右。工业原木的砍伐量将减少5%,略高于6500万立方米。原木的进口将保持在2018年的水平。


在2020年,如果锯材的价格依然持续低迷,那么原木的价格将很有可能在前期降价基础上再下跌3%左右。


今年芬兰来自非工业私营林业的总收益将下降到20亿欧元,预计明年总收益将继续小幅下降。预计今年全年,非工业私人森林的营业利润预计将下降到每公顷140欧元以下。到2020年,营业利润将下降到每公顷130欧元以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