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341家板厂环保叫停,山东临沂面临无限期停限产,价格行情低迷,这个寒冬有点冷.. ...

12-9 18:38|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来自: 点木通

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已在各地开展一段时日,近日各地气温逐渐降低,重污染天气重现,多地重启应急响应,势必打好环境攻坚战。


据悉,12月05日贵港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根据《贵港市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达到Ⅰ级(红色)预警应急响应启动条件。经研究决定,自12月7日00:00至12月15日24:00时启动大气污染防治Ⅰ级(红色)应急响应。



据悉,本次应急响应管控措施涉及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木材加工企业。对三区范围内使用成型生物质为燃料的B类301家木材加工企业实行错峰生产措施(应急响应期间晚上19:00-次日7:00停止生产);对列入C类40家的木材加工企业实行停止生产措施。



不止广西贵港341家木材加工企业环保叫停,同时!山东临沂市2019年于12月05日16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II级响应,12月6日临沂阳光热力发出停通知,停汽范围:除供暖支线用户之外的所有用户,具体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木材加工企业列入停产名单!!!此次行动各建筑工地停止扬尘及运输作业,加强重型柴油货车管控,落实各项车辆限行,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木材板材厂家友情提醒:广西贵港市341家木材加工企业列入停产、50%限产名单,山东临沂全面严查,大规模企业无奈停产。两大木材板材基地面临着同样严峻的生产局限问题,然而木材板材价格浮动频繁,处于低迷时期,请合理订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有人!


附: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木材加工企业名单(341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