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板价格行情

12-9 18:45| 发布者: mengqingchao|评论: 0

2018年底,全国保有纤维板生产线558条,合计生产能力4981万立方米/年,分布在24个省(市、区),总生产能力经历连续三年下滑后止跌回升,在2017年底基础上增长4.7%。

    

在全国保有的558条纤维板生产线中,湿法硬质纤维板生产线1条,生产能力2万立方米/年;超薄纤维板生产线3条,合计生产能力35.5万立方米/年;芦苇纤维板生产线1条,生产能力8.0万立方米/年。


2018年,我国纤维板单线平均生产能力达到8.93万立方米/年,同比增长3.4%,单线平均生产规模进一步提高。


中国纤维板生产能力经历连续3年调整收缩于2018年度止跌回升,投资建设纤维板生产线热度回升,2019年度全国纤维板总生产能力将进一步上升,预计年底可接近5200万立方米/年左右,短期产能过剩风险显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